立即下载
区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2021-05-07 08:02:05 字号:

区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1.jpg

本网讯 4月28日,区纪委监委在金松村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出席并讲话。

来到东阳渡街道金松村,全体人员参观了该村农业产业和光伏发电项目,邹雄杰还查看了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建设的“村村响”广播系统,并对广播系统的使用、维护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大家集中学习了“学史增信”9个方面内容,围绕“学史增信”阶段学习要求,结合自身研读和工作实际,所有参会人员做了书面汇报交流。

在听取研讨发言后,邹雄杰指出,要坚定信念,正是因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有我们今天强盛的国家。要坚定信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决信任,必须坚决信任党、信任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要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要把学党史和学纪检监察史结合起来,增强政治定力和为民情怀,全面协助区委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扛牢监督责任。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