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府党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2021-05-08 15:17:01 字号:

区政府党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研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副区长罗毅、周爱民、旷善、王武军、谭强林,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参加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507182348.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开展研讨交流,魏中发就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作主题发言。

魏中发指出,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重大意义。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伟力来自其科学真理性、实践成功性、人民认同性、与时创新性,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坚定理论自信。

微信图片_20210507182344.jpg

魏中发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丰富内涵。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我们不能浅尝辄止、一知半解,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刻领会真谛要义,准确把握方向要求,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

魏中发要求,要切实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初心使命。学懂弄通做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要通过学习,促进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真正掌握履职尽责的本领,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随后,魏中发还就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