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工商联“衡阳群众”志愿者到玄碧塘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11 14:56:02 字号:

市工商联“衡阳群众”志愿者到玄碧塘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带领市工商联“衡阳群众”志愿者联合东风街道玄碧塘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一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炎热的天气丝毫不能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全体志愿者按照任务分工,分组清扫枯枝落叶、清理白色垃圾、清除死角淤泥......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为居民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您好!我们是“衡阳群众”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辖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据悉,本次活动共清运垃圾3车,开展入户宣传100余户,志愿者们用汗水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初心,提升了社区环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