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到酃湖乡调研
2021-05-12 08:14:18 字号:

魏中发到酃湖乡调研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在区住建局为全体机关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到酃湖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511170859.jpg

魏中发首先来到酃湖中学调研。在学校校长的陪同下,魏中发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建设与生源情况,他还随机走进一间教室,查看教学情况。

随后,魏中发在酃湖乡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酃湖乡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基本情况、产业项目进展、重点特色工作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11170903.jpg

魏中发强调,要以党建为龙头,抓好干部队伍的建设。在任何时候,以党建为龙头,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都是干好事业的前提。要配强各级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凝聚起大家干事创业的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最强执行力推动工作。

“没有项目,发展都是空话。”魏中发指出,要以项目为王,抓实高质量发展。要把项目的底子摸清,相关部门要把市、区与乡镇街道自己策划的项目列出清单,做好表格;要始终把征拆作为项目建设工作的重点,保持征拆速度,规范征拆秩序;项目建设的核心是增收,要守住现有税收,打击逃税漏税,确保项目关联税收入库。

魏中发要求,要以民生为使命,朝高品质生活努力。要守住安全底线,高品质生活首先以安全为基础,要做好群众关心的环保整改、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要大力发展教育和医疗产业,争取高校援建与中央、省、市资金。

魏中发指出,要以争先创优为目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酃湖乡面积广、经济体量大、人口众多,酃湖乡发展就能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要做好财税工作,把财源建设工作的责任压实到个人;要做好项目策划,大力推进工业、农业、商业项目建设;要积极争资跑项,争取中央、省、市资金;要做好统计工作,把握统计工作的关键环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