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综合执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5-13 21:39:20 字号:

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综合执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2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农商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城管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综合执法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8年至2020年创文工作期间优秀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局党组书记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及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工作。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对创文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区纪委驻区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就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城管、环卫、园林三个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局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号召珠晖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创文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发扬“三牛”精神,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奋力谱写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13110128.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