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水利局完成第三轮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2021-05-15 07:34:32 字号:

区水利局完成第三轮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5月10日至14日,区水利局采取分片包干方式,组成三个工作组,对全区重要堤防、水库、涵闸、机埠和在建水利工程进行2021年第三轮防汛隐患检查。

各分片包干检查组采取现场核查为主的方式,紧紧围绕第二轮防汛检查隐患整改销号、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监测设施设备运行、堤防水库安全度汛责任落实等重点,深入实地进行督查检查,先后对53公里堤防、12座水库、3个在建水利工程和10座排涝机埠进行现场检查。根据各检查组反馈,第二轮防汛隐患排查出的问题,绝大部分已整改落实到位,余留问题力争在5月底前完成整改。第三轮防汛隐患检查新发现防洪安全隐患2处,正在全力督促有关单位抓紧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继续加大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坚持经常性排查整治,做到“汛期不结束、排查不停止,隐患不排除、整治不间断”,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