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到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2021-05-14 21:55:10 字号:

魏中发到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241A3947.jpg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队到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阳运机)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需求,面对面听取意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解难题。

在企业召开的座谈会上,衡阳运机董事长汇报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241A3953.jpg

魏中发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他表示,珠晖区将一如既往支持辖区企业发展,也希望衡阳运机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做大做强,吸引上下游关联企业到珠晖发展,一同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作出更大贡献。

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魏中发指出,将邀请省人大代表到衡阳运机实地考察,把问题形成材料向省相关部门汇报;区直相关部门也要研究形成支持衡阳运机发展的具体方案,促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实现原地倍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