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到光辉村讲党课
2021-05-17 08:24:50 字号:

魏中发到光辉村讲党课

区长讲党课全景.jpg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来到东阳渡街道参加光辉村召开的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会议,并在培训结束后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紧密联系全区实际,旁征博引,用讲故事、说道理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

魏中发指出,光辉村两委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东阳渡街道的团结带领下,在全村广大党员的鼎力支持下,要讲政治,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讲担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讲规矩,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

魏中发要求,要通过学党史,引导全村党员、村民要学习夏明翰坚守理想信念的决心,提升“精气神”一门心思发家致富、振兴乡村,因地制宜谋发展、脚踏实地做实事,盘活村级经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

课后,全体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结合光辉村发展实际,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