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喜报!珠晖区获评第一批“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
2021-05-20 08:29:33 字号:

喜报!珠晖区获评第一批“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

本网讯 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发布《关于第一批全省法治政府创建示范地区(单位)和项目命名的决定》 ,公布第一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部门)和项目名单,衡阳市珠晖区成功入选,荣获第一批“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珠晖区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积极转变政府职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政府决策程序,不断理顺执法体制,大力完善监督体系,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狠抓“关键少数”学法用法,取得明显工作成效。三年来共计荣获国、省、市级法治建设相关荣誉成绩近90项,获中央、省、市推介的创新和典型经验12条,法治县市区创建、行政审批服务改革、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等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下一步,珠晖区将以“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为新起点,奋力吹响法治政府建设新号角,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大力推进法治创新,深化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竞争有序的法治环境,为全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让“法治”成为新时代珠晖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名片。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王冠军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