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 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组召开工作布署会
2021-05-22 21:16:35 字号:

珠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  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组召开工作布署会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珠晖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组组织成员单位召开工作组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副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对社区文明创建组的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

罗毅对创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抓整治,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优化服务管理水平;要抓导向,进一步强化创建氛围,按照“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处不有”的要求,开展高密度、大规模、全方位的宣传,形成全民参与的创建态势;要抓亮点,进一步打造创建标杆,大力推进亮点特色工程,创建推广一批优秀的文明创建品牌,擦亮社区文明创建品牌;要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创建效果,要求迅速行动,进入工作状态,对照新的创建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开局之战。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