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阳群众”在行动——东阳渡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敲门入户宣传活动
2021-05-22 21:16:34 字号:

“衡阳群众”在行动——东阳渡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敲门入户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5月19日,东阳渡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携衡阳市委党校“衡阳群众”志愿者按创城节点工作要求,广泛开展创城问卷宣传和入户调查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冒着大雨,携带文明市民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5人一组实行“敲门行动”,深入东阳渡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收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群众的需求,尽力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并细致倾听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获得社区居民群众一致好评。对于不在家的居民,在居民大门上张贴调查问卷等资料。此次入户宣传共走访120户,发放调查问卷108份。

通过开展创文入户调查活动,大大提高了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居民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宣传创建,共同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树新形象”的良好氛围,从而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谢春梅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