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督导检查我区防汛工作
2021-05-22 07:25:18 字号:

刘桢干督导检查我区防汛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1203920.jpg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督导检查我区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树牢“防”字当先的理念,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提早排查化解所有可能的风险隐患,确保最安全地度过汛期。

“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和平乡戴家港机埠和东阳渡街道人民堤机埠,现场查看水文水位,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防汛措施、防汛物资等落实情况,他强调,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增加设施设备,排查化解所有可能的风险隐患,保证安全;要与市直相关部门积极报告对接,争取人员、物资的帮助,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据悉,我区在防汛应急值守上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制度,切实增强防汛值守力量,随时掌握水情雨情和其它及特殊极端天气情况;要求各机埠、涵闸管护员、机手均须在岗在位,一旦遇到险情能及时排涝;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积极做好堤防、水库、山体等山洪灾害隐患点排查,保证人员人身安全,并积极做好抢险水泵、砂石、铁锹、编织袋、彩条布、铁锤、棉被、救生衣、尼龙绳、橡皮艇、冲锋舟等应急物资的调运准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