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粤汉街道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7 08:13:39 字号:

粤汉街道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本网讯 连日来,粤汉街道始终坚持顶格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集中接种以来,粤汉街道接种点单日即完成疫苗接种近5000剂次。前来接种的居民都自觉佩戴口罩,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半小时留观等环节。

5月25日珠晖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积极响应全民抗疫号召,率队带头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同日,珠晖区公安分局负责人也到临时接种点指导相关工作。5月26日,珠晖区政协副主席到现场督查接种情况并对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

接下来,粤汉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在街道派出所、城管大队、交警以及区卫计部门共同合作下,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居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进一步提升居民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提高全员接种率,尽快构建起全社会的免疫屏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唐鑫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