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慰问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医务人员
2021-05-27 08:13:36 字号:

刘桢干慰问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医务人员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慰问我区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的医务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向她们表示感谢,并了解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参加慰问。

1.jpg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的付出。”在东风路小学临时接种点和市体育中心方舱接种点,刘桢干为每一位医务人员送上鲜花,向她们表示感谢,并实地察看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各个流程、人员配备情况、应急处置和目前接种工作进度等。

2.JPG

据悉,目前珠晖区共运行12个疫苗接种点。千余名医务人员驻扎,2000多名工作人员、志愿者丝毫不停歇。此次,特别配备1台流动接种车,针对人员集中或偏远村提供流动接种服务,打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