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退休不褪色,国企老党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共筑防疫长城
2021-05-28 22:04:30 字号:

退休不褪色,国企老党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共筑防疫长城

本网讯 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5月25日至27日共3天的新冠疫苗集中接种日,天气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前阵才晴空万里,转眼就暴雨雷霆,给疫苗接种任务加大了难度。但在东阳渡街道有这样一群老人,不论刮风下雨、风吹日晒,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矜矜业业,不曾懈怠,他们就是新华社区的国企退休党总支部的各支部书记们。

这是一支平均年龄接近70岁的志愿者队伍,其中最高年龄有82岁。他们每天忙前忙后,在人群中穿梭,向居民发放接种表,做好健康询问,填写信息登记,工作有条不紊,丝毫不减当年风姿。面对高强度工作时长,他们从不喊累,只想用自己的一点光和热,把此次的接种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他们退休不褪色,用行动表达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深情,他们的精神可歌可泣。

图片2.png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