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平乡开展慰问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2021-06-02 08:34:08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平乡开展慰问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本网讯 为了使留守儿童能度过一个有意义、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和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带领乡妇联一行,在和平乡新华小学内看望慰问全乡46名困难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发放了节日礼物。

d37c46c1f4fbd8319ed59fe27f002a1.jpg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乡长先是向儿童的家长详细询问了的孩子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在学习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解决。接着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最后还为他们每人分发了慰问金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慰藉了留守儿童远离父母孤单的心灵,让孩子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还鼓励孩子们要从小立志,好好学习,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新兴力量!

来源:和平乡

作者:许丽琴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