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2021-06-03 22:03:32 字号:

东风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0a2fd7f4571c4fc43f4c349c19b8bfd.jpg

本网讯 6月2日,东风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保信访维稳工作。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综治专干与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街道近段时期信访维稳形势继续了研判,并对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安保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以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全街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各项措施,打好安保维稳战役;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落实各项矛盾化解与风险隐患排查。

会议通过对重点环节、重点事件进行了梳理,强调以“高防、实抓、严追”态势,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各方面协作,坚决完成好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的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