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2021-06-03 22:03:34 字号: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本网讯   6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小组组长、市委学教办专职副主任凌北辰一行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检查或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603184113.jpg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苗圃街道、铁路博物馆、建湘工业博物馆、区人民法院、酃湖乡、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东风教育集团冶金小学、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等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观看特色党史视频、随机抽测考试等方式,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情况、开展情况、学习安排和落实情况、宣传报道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对我区党史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学习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和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603184121.jpg

凌北辰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压紧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确保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突出发挥珠晖区自身区位特点优势,夯实为民办实事实际工作能力水平。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珠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区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