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史报展来了小观众 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
2021-06-04 22:21:09 字号:

党史报展来了小观众  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

d11bba433721bef0a3143eab24fc929.jpg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浓厚社区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氛围,2021年6月4日上午,东风街道茅坪社区在辖区青年家园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报展。

报展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欢迎,前来观看报展的居民络绎不绝,消息传到辖区亲亲幼儿园内,幼儿园负责人立即与社区联系,组织园内幼儿前来参观报展,聆听报展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

本次报展,由湘澄家庭藏报馆提供,展出《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刊系列专版,辖区47年党龄、84岁高龄的周爷爷亦拿出了自己多年来收集珍藏的各类报纸进行展览。数十幅展报全面系统、史料翔实、图文并茂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新中国建设发展历程、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等历史进程。

在报展现场,居民群众与孩子们一道,饶有兴趣地仔细观看展报。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周亚秋还主动当起讲解员,得到在场观众的喝彩。

举办社区报展,为居民群众送去文化大餐,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紧扣知史爱党爱国教育学习主题,让居民群众更好更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加深对党的感情,对祖国的热爱。此次报展吸引了不少孩子,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此次报展意义深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周亚秋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