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统战系统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
2021-06-10 09:03:42 字号:

珠晖区统战系统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

6月8日上午,珠晖区统战系统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活动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主持。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莉宣读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她要求各民主党派内部要积极组织学习袁隆平同志先进事迹,要积极学习袁隆平院士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伟大情怀,学习他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执着追求,学习他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建功立业,为珠晖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电影《袁隆平》和纪录片《时代我:袁隆平》。统一战线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学习袁隆平院士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的崇高风范。

0078cf923f9656f5b75526ea610ca0e.jpg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