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1-06-10 09:03:45 字号:

珠晖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


图片1.pn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结合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要求,6月8日,珠晖区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会,消安消防受邀进行讲解。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敬老院、区福利院、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消安消防全教官以事故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法律、养老机构消防工作现状、防火的重点部位、日常防火巡查的注意要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等内容,并强调了保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常闭式防火门处于关闭状态、自动消防设施应运行完好、消防设施器材不得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等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很重要、也很必要。全区养老机构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真正做到消防安全意识一刻不放松,安全隐患一个不放过,安全措施一丝不松懈,共同为我区养老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创造更加优异的环境。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毛亚军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