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动员会
2021-06-16 21:35:01 字号:

珠晖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动员会

本网讯 根据市疫苗接种指挥部统一安排,6月17日至19日为珠晖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时间,为安全、规范、有序做好我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工作,6月15日,珠晖区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动员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旷善主持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局长解读了《珠晖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工作方案》,旷善对各接种点留观区设置、防暑降温等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刘桢干强调,要认识到位,当前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发展,我市与广东省人员往来和经济社会活动频繁,接种疫苗是构建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防控疫情的重要手段;要宣传到位,各级各部门通要过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公众积极参与配合疫苗接种;要组织到位,各乡镇街道及接种医疗机构要各负其责,多方联动,高质量推进疫苗集中接种工作;要保障到位,各接种点要合理安排医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配备防暑降温物品及设备;要经费到位,财政部门要保障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经费,确保疫苗集中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1623827879(1).jpg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彭妲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