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2021-06-21 09:49:36 字号:

区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内新落地的重点企业,让企业知晓就业扶持优惠政策,挖掘岗位促进就业。6月15日,区人社局到酃湖万达广场开展就业服务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酃湖万达项目负责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人力资源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和用工需求进行了介绍。因酃湖万达广场是新落地的企业,用工需求量较大,除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运营人员等近600名现有员工外,目前尚有餐饮服务员、营业员等500多个岗位的用工需求。区人社局现场介绍了稳岗补贴、招录用工登记、岗前培训、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申报等就业扶持优惠政策,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企业的疑问。

区人社局以就业服务惠企惠民“五进五送”活动为契机,以服务辖区内用工量大的企业为切入点,坚持“重心下移、服务前移、互动联通”的服务宗旨,既为辖区的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开展上门服务、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也有效促进了就业。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张莹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