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22 15:22:51 字号:

魏中发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11111111.jpg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6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珠晖区是老城区,人口稠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进行各项问题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参加督导。

在杏林雅苑,魏中发检查了天然气管道总阀门,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管道维护、安全措施等情况;在衡州市场、雁东市场、华正商业城,魏中发仔细检查了市场有无压占燃气管道的现象,并走进商业城查看市场是否存在使用明火现象;他还随机走进街边的饭店厨房进行检查,叮嘱他要加强安全用气意识,确保正确、规范使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魏中发强调,珠晖区是老城区,人口稠密,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安全宣传,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要积极对接市局和燃气公司,全面进行各项问题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把燃气管道明确标识出来,对裸露在外的管道设置防撞、防破坏装置,全力保障燃气供应安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