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防风险堵漏洞 守好百姓养老钱
2021-06-24 09:11:24 字号:

防风险堵漏洞 守好百姓养老钱

本网讯 6月21日,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在珠晖区人社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工作推进会,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与会。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重点部署了全区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社保基金管理工作前期虽取得了诸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社保基金管理工作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树牢忧患意识,压紧社保基金工作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抓好基金监管。做好社保卡和基金风险排查工作,研判形势,切实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补齐短板,重点在“精”——工作业务要精通,“明”——职责划分要明确,“优”——工作成果要优异,“牢”——机制保障要牢靠,确保社保基金工作稳步推进。

王武军提出,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工作是自上到下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深受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一项民生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社保基金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推动社保基金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王锦崧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