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开展惠企惠民送技能活动,促进民众充分就业
2021-06-22 22:19:04 字号:

珠晖区开展惠企惠民送技能活动,促进民众充分就业

本网讯 “家里老人最需要的是陪伴和照顾,但年轻人不得不在外挣钱养家,没有时间去照料老人,导致养老护理员这一职业存在供少于求的现象。”辣妹子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正耐心地讲解着养老护理员的就业背景及方向。6月21日上午,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民政局以及辣妹子职业培训学校在区人社局举办“2021年养老护理员培训班”,让因疫情失业的民众学到技能,实现再就业。

为了让民众能更好地掌握相关技能,培训老师利用轮椅、拐杖、假人来模拟示范,大家也积极上台参与,学习积极性很高。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能解决了民众的就业问题,更体现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

据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来,珠晖区人社局以开展就业服务惠企惠民“五进五送”活动为契机,为就业难的民众送去技能,坚持“重心下移、服务前移、互动联通”的服务宗旨,有效促进了民众实现充分就业。截至目前,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435人。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