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民政局在沿兴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2021-06-26 11:56:52 字号:

珠晖区民政局在沿兴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95d0383ba64fd8f8ef5c26f255d18ae.jpg

本网讯 6月23日,区民政局在沿兴村召开"屋场恳谈会"。局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股室以及沿兴村村委成员和群众代表参会。恳谈会以不拘形式,不限话题的方式展开。

会上,群众纷纷提出存在的具体困难及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建议。局党组书记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记录,并针对问题现场解答,表示会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会议提出,大家要坚定信心,勤劳肯干,靠勤奋来建设家乡;要改变思维,盘活集体经济,利用好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提升村集体收入;要充分发挥乡贤作用,聚众力、集民心支持家乡建设;要弘扬正气,革除陋习,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会后,全体党员还对村集体公路旁进行了义务清扫,并到联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珠晖区民政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