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开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6-30 21:34:18 字号:

珠晖区开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 为帮助企业职工提升技能,缓解企业经营困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衡阳技师学院在湖南创大玉兔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分三期进行,共137名企业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以集中授课、岗位实践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生产安全、化工生产操作知识等。

湖南创大玉兔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技能提升培训活动,让职工们“充充电”,可以快速补齐生产知识“短板”,有利于提升企业生产效益。

据了解,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为实现政府培训计划与企业培训需求衔接、政府部门监管与企业自主培训衔接,推动企业职工培训政策有效落实,一方面通过各种媒介大力宣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不断提高政策知晓度,深入挖掘企业职工培训典型,通过典型示范引领推动企业职工培训工作深入开展。另一方面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解决人才培训和技能素质提升等方面的难题。

截至目前,今年珠晖区为企业开展职工培训共384人,以工代训补贴惠及职工人数84人。已向企业拨付培训补贴60多万元。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张莹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