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举行“礼赞百年征程 传承红色之光” 诗歌朗诵暨演讲比赛
2021-07-02 00:14:22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举行“礼赞百年征程 传承红色之光” 诗歌朗诵暨演讲比赛

本网讯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为珠晖公安高质量新发展凝聚力量,6月30日,珠晖公安分局举行“礼赞百年征程 传承红色之光”诗歌朗诵暨演讲比赛。来自分局各单位17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和真挚的感情,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及其他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代表分局党委致辞,激励全局民辅警担当作为、奋勇争先,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高度。

参赛选手们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融入朗诵、演讲中,以昂扬的斗志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了珠晖公安奋进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支部的三人朗诵作品《八百矿工上井冈 星星之火势燎原》获得一等奖,入境大队选手赵倩兰获得二等奖,巡逻大队选手侯迎光、刑侦大队选手何文彬、茶山坳派出所选手王玉洁获得三等奖,站前派出所选手单福明、东风路派出所选手欧丕、治安大队选手彭巧琴获得优胜奖。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