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2 22:25:43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本网讯 百年风华,初心如磐。为激励广大党员民辅警担当作为、矢志奉献,赓续红色精神,7月1日,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分局党员民辅警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七一”表彰大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出席活动,分局党委成员、受表彰党员民辅警、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党史馆前坪,何玉竹带领全体党员民辅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读了分局2021年度“七一”表彰决定,表彰工作成绩优异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6名优秀党员。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党史馆里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历史实物,带领参观民辅警沉浸式地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入党初心,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为推动珠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