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工作推进会
2021-07-02 22:25:38 字号:

我区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7月2日中午,我区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部署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参加会议并强调,做好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工作,要搞清楚工作怎么看、回去怎么干、综合怎么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主持会议。

5b4d71bfb2a4ce6557eebc2f87aa482.jpg

“要搞清楚工作怎么看!”魏中发指出,要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社保资金是重要的民生资金,中央、省、市下大力气整治,我们必须做好管理与整改。

“要搞清楚回去怎么干!”魏中发强调,要领会精神,吃透业务,解决抓什么、怎么抓的工作要求。做好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分管领导和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业务吃透,抓好疑点数据、省市交办问题、社保卡清理、“四个起底”问题等方面的整改。

7647b5b0acee7a7f26e6afdd24ff9cc.jpg

“要搞清楚综合怎么抓!”魏中发要求,要对标对表,对照省、市要求,做到争第一、出经验、精准施策。要按标准,做到问题清零、动态清零、风险清零。要按节点做到全部问题清零,做出经验,做出成效。要抓教育,抓好业务和法纪教育,提高工作人员的职业水平、职业道德和法治意识。在业务上要抓好社保流程规范化与排查整治的经常化和动态化。

魏中发强调,要注重工作效果。要立足现有问题,把违规的问题整治到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事情办好,同时注重上下沟通协调,多请示,多汇报,多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