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市十七中项目调度会
2021-07-02 22:25:37 字号:

我区召开市十七中项目调度会

本网讯 7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市十七中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调度会并要求,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市十七中项目建设实质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市十七中校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2183602.jpg

会前,魏中发在十七中迁建项目新址现场查看了征地拆迁进度、建设范围等情况。会上,魏中发听取了市十七中迁建项目珠晖指挥部、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负责人关于市十七中迁建项目情况的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魏中发指出,要统一加快学校建设的思想。对于市十七中迁建项目,珠晖区与项目指挥部、市十七中校方的思想是一致的、步调是一致的、决心是同样的,大家要同心协力,形成合力,推动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02183606.jpg

“党的每一项工作都是重要的!”魏中发要求,要加快推进实质性工作。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对于支持拆迁工作的村民给予一定购房优惠政策支持;要加快手续办理,分批次把道路和学校用地手续办好;要落实责任,指挥部要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清单,和平乡要配合把学校建设各项工作抓好,也希望市十七中校方能大力支持,为建设工作提供帮助。

魏中发强调,要借争取市级层面对我们更多支持。要与市教育局合作推进手续办理,加快立项;要请求财政系统对项目建设工程进行核算,增加建设资金;要加快资金拨付和支持的力度,让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