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调研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2021-07-08 09:41:45 字号:

刘桢干调研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07175612.jpg

本网讯 为推进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7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调研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重点项目与人民群众生活生产息息相关,全区人民都十分关心项目的建设进度,各项目指挥部要攻坚克难,抓紧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707180004.jpg

“主体什么时候能够完工?”“有多少企业签约入驻了?”“学校建设还存在哪些困难?”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二环东路、南岳学院项目选址地、眼镜小镇标准厂房建设现场、绿地城际空间站、衡师附小、市十七中迁建项目等施工现场,各种重型机械设备正在紧张运作,工人们在现场有序工作,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每到一处项目现场,刘桢干都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工程施工情况等,仔细询问项目存在的困难。他叮嘱各项目指挥部和项目所属乡镇街道负责人,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

刘桢干强调,重点项目与人民群众生活生产息息相关,建成后能切实带动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全区人民都十分关心项目的建设进度,各单位、项目指挥部要按照职责分工,抓紧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做好群众工作,与群众解释清楚,争取群众的支持。要积极对接市直各部门,做好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