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远跟党走”珠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巡演走进酃湖乡
2021-07-08 20:50:02 字号:

“永远跟党走”珠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巡演走进酃湖乡

本网讯 7月6日晚,“永远跟党走”珠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巡演走进酃湖乡双江村安置区。

1.jpg

活动在舞蹈《阳光路上》拉开序幕,情景剧《十送红军》、 小品《母亲》、 花鼓戏《刘海砍樵》、歌伴舞《军人本色》 等十个节目依次亮相。活动中还进行了两轮党史及文明创建知识抢答比赛,党员群众争先回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乐响起,台上台下演员观众情不自禁地齐声歌唱,歌声中流露出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自豪与喜悦之情。

现场观看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现场,酃湖乡志愿者还积极向党员群众宣传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呼吁暑假期间大家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监护教育力度,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共筑安全防护网。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