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8 20:50:00 字号:

茶山坳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本网讯 7月7日,茶山坳镇在镇机关五楼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茶山坳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辖区内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全体受表彰对象及全镇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78人,“优秀党务工作者”8人,“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茶山坳镇党委向所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向他们学习。随后茶山坳镇党委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为在场的党员上了一场主题党课。并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参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强调茶山坳镇党委下一步要久久为功,打造好三个环境,要强化政治担当,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要加强服务意识,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自身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茶山坳经济社会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茶山而努力奋斗。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