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共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7-31 22:15:33 字号:

中共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30183116.jpg

本网讯 7月30日上午,中共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产生了珠晖区第五届区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表决通过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届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市委驻珠晖区督查指导和风气监督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兼)陈国辉到会督导。

会上,经投票选举,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均满票当选。其中魏中发当选为区委书记,张伟、张斌当选为区委副书记,魏中发、张伟、张斌、谢铷鸿、段志阳、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当选为区委常委。

微信图片_20210730184002.jpg

魏中发表示,落实“三高五区”战略,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的新篇章,关键在党,关键在人,首要在于区委班子。每位区委委员特别是区委常委一班人,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惜新时代为我们提供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珠晖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三高五区”发展实践中,不断开创珠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就加强新一届区委班子建设,魏中发要求,要带头锤炼党性,永葆绝对忠诚政治品格,高擎理想信念旗帜,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八项本领”、增强“七种能力”;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注重服务“国之大者”。要坚持恪尽职守,勇挑赶超跨越发展重任,区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必须靠大量的、具体的、实实在在的工作来落实,要善观大势谋全局、破解难题求创新、以身作则抓落实。要始终践行宗旨,促进民生福祉更大改善,做到“善于联系群众,不要忙于联系群众;善于服务群众,不要疲于应付群众;善于学习群众,不要耻于下问群众”。要全力维护团结,汇聚和衷共济干事合力,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上下级之间要团结,真正共同谋事、干事、成事、担事,形成一起做成事、一起担事的氛围,做到讲正气、守规矩、常沟通。要带头涵养本色,营造勤政廉洁良好生态,管好手中权力,严守纪律规矩,正确对待监督,坚决做到清醒、清正、清廉。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