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深入茶山坳镇实地调研督导 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
2021-08-08 17:10:22 字号:

魏中发深入茶山坳镇实地调研督导 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8153803.jpg

本网讯 “我早就完成了两针疫苗的接种,今天我是带我的妈妈和奶奶来接种疫苗的,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疫苗接种的积极性都很高。”在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留观区的村民对来调研疫苗接种工作的区委书记魏中发说。

微信图片_20210808153812.jpg

8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赴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在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点,魏中发实地察看了等待区、接种区、留观区,详细了解了接种新冠疫苗流程、接种人数,认真询问了人员配置、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并与前来接种的村民亲切交谈,关切村民在接种中身体是否不适,详细询问村民家庭接种疫苗情况等。随后,在茶山坳镇各沿街商铺随机抽查各商户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魏中发在茶山坳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指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茶山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魏中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绷紧思想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对于更好应对处置疫情、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十分重要。要认真做好科学分区、流程优化、应急保障和调度疏导,加强人员力量配备,优化服务举措,引导各村继续加强宣传动员,重点抓好应接未接、户籍人口、15-17周岁人群及外来务工和流动人口的疫苗接种宣传引导。要求各村对照疫苗接种应接未接存量名单进行清零销号行动,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魏中发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督促各工厂、商户、小区等人员聚集场所出入口落实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强化外来车辆、人员滚动排查、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对象的管控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守好衡阳“东大门”。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加调研督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