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齐聚党旗下 抗疫我先行——光明里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活动
2021-08-10 21:20:01 字号:

齐聚党旗下 抗疫我先行——光明里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活动

本网讯 疫情就是战情,党组织必当堡垒,党员必争先锋。8月9日,光明里社区党总支联合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青年团员多举措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活动。

在开展活动前,社区党总支书记谭雅芬带领党员们进行了集中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为了保证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家喻户晓,光明里社区党员及“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对辖区门店从业人员健康码及是否接种新冠疫苗进行查看,对已全员接种门店进行鼓励,并通过微信网格居民服务工作群、朋友圈转发接种政策通知,上门宣传、小喇叭、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充分调动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做到应接尽接。党员志愿者们更是真正做到了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光明里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多形式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志愿活动,深化辖区居民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科学认知,为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图片2.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