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研滨江新区建设情况
2021-08-11 20:31:13 字号:

魏中发调研滨江新区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1184211.jpg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滨江新区建设,8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调研滨江新区建设情况,并与市城建投董事长宋任飞进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推进滨江新区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滨江新区投资有限公司就新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魏中发对市城建投对滨江新区建设和我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要共同把滨江新区建设好,土地利用好,加快推进滨江新区项目引进,争取上级的更多支持。珠晖区和市城建投两家要排出工作要点,推进相关工作,实行“月度出工作要点、年度出工作计划”制度,以工作要点来推动滨江新区各项工作。要理清思路,把准发展方向,完善道路网络、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为项目发展提供便利。

宋任飞表示,市城建投坚决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城建投的贡献,希望双方高层能够更加紧密联动,进一步充实发展专班,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同时共同抓好招商引资,推进滨江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张含英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