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来到酃湖乡胜利村与选民见面
2021-08-17 18:08:39 字号:

魏中发来到酃湖乡胜利村与选民见面

微信图片_20210816175822.jpg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来到酃湖乡胜利村,与选民们面对面沟通、交流,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816175829.jpg


见面会首先介绍了魏中发的个人经历和工作情况。魏中发在见面会上聊民生、谈计划、谋蓝图,与选民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就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行发言。他说,酃湖是珠晖的根,也是千年古城衡阳的发祥之地,我们要以生活在胜利村为骄傲、自豪,同时对珠晖发展有信心。

魏中发指出,党代会提出了“三高五区一跨越”的目标,要把珠晖建设成“衡阳城市客厅”,塑造名副其实的衡阳形象,更高标准、更高起点的把酃湖高铁新城建设好。要进一步抓好教育,教育是百年大计,加快推进南岳学院项目推进,同时把中小学特长班变常态班,把特长教育变常态教育,让学生减压、家长减负,形成“十万大学生、十万中小学生”的教育格局,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好、更富裕、更宽心、更开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出席见面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