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到车站坪社区、江东村开展“敲门行动”
2021-08-17 20:23:19 字号:

区领导到车站坪社区、江东村开展“敲门行动”

本网讯 8月1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带领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下沉车站坪社区、江东村开展“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敲门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

为提高工作效率,在周爱民的调度下,政法委党员干部兵分多路开展行动。对车站坪社区沿街店面逐店逐人摸排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宣传防疫知识,张贴“安全门店”标志牌,并叮嘱网吧、宾馆等重点场所加强入口管控,严格落实健康码验证、佩戴口罩、公共场所消毒等措施。在江东村,采取召开屋场恳谈会方式面对面开展防疫宣传,听取民心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随后,开展上门走访,入户了解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督促未接种人群尽快接种,并为全员接种家庭张贴“安全之家”标志。

此次敲门行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精准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受到群众热情欢迎。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贡献政法力量!

1086c085bb72e5fa9378035f8cc93c1.jpg

7b791912f20ff7ce5e9d0e1c288471e.jpg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