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10 10:35:13 字号:

珠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前期工作,明确任务和目标,进一步准确查找我区营商环境中存在问题,全面抓好指标提升,为下步迎接营商环境国检和省检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好转。要对标对表,迅速抓好工作推进。要齐抓共管,合力确保工作落实,通过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发展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就全区营商环境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聘请专业机构对相关部门进行了业务培训。

区营商环境各指标长、责任部门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区优化办

作者:区优化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