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斌到茶山坳镇中心学校慰问教师并召开座谈会
2021-09-10 15:59:24 字号:

张斌到茶山坳镇中心学校慰问教师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09221530.jpg

本网讯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金秋九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前夕,9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一行来到茶山坳镇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我区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区领导陈燕、谢志军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张斌一行为获得“区优秀教师”荣誉的21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慰问品。随后,优秀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各校校长汇报了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斌表示,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教育工作者们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双减”政策下,各学校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斌强调,教育是民生之基,承载着千万个家庭的希望。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遵循教育规律,与时俱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