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举行庆祝“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2021-09-18 08:24:14 字号:

我区举行庆祝“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241A3647.jpg

本网讯 9月17日,我区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庆祝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整齐摆放了有关统计工作的宣传展板,展示着“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统计法》知识、统计工作的意义等内容。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在广场两旁搭设了宣传摊位,向来往的旅客与行人宣传统计知识。

张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宣传展板,查看了由区统计局制作的《图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宣传手册,并不时提出自己的意见,他说,要高度重视“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挑选通俗易懂、准确无误的宣传内容,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使统计更加公开透明。

据悉,“中国统计开放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已经成为统计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今年“中国统计开放日”的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统计事业发展历程,激励广大统计工作者发扬老一辈统计人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