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21-09-19 14:03:54 字号: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18175015.jpg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法治思想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作中心发言。

学习会邀请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新华对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总结,并从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重要思想内涵以及在珠晖区落实措施等工作上提出建议意见。

魏中发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首先要在学习中深刻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我们在工作中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做好这两篇文章。要把握好安全生产的重点和要点,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都是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安全状态所产生的后果,要严管细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压实责任,必须明责、守责、尽责,失职就要追责。

魏中发强调,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提高“三力”,既“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坚持党的领导,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加强依法治区,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珠晖落地生根。

在随后召开的全区范围内集中学习阶段,大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后,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副主任李霞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