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纪委监委组织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2021-10-11 15:21:34 字号:

区纪委监委组织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心得体会,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传达了党代会和纪委全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自觉的站位抓好精神领悟,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纲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学习任务,深刻领悟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抓好传达学习,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悟党代会精神和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要把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为今后工作实践的指南,同时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认真研读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持久学习;要以对标对表的韧劲抓好工作落实,对照纪委工作报告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在今后工作中对标对表落实到位,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以党代会为契机,用新的精神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抓好各项监督执纪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