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反电诈工作约谈会
2021-10-20 22:46:21 字号:

我区召开反电诈工作约谈会

241A6108.jpg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我区召开反电诈工作约谈会,对在全区反电诈工作中相对滞后的5个乡街负责同志进行约谈。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区政府党组成员、珠晖公安分局局长范烨出席。

会议通报了反电诈工作相关情况。会上,酃湖乡、和平乡、衡州路街道、东风街道、苗圃街道5个乡街主要负责人就本单位反电诈工作滞后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不足和短板,就如何完成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并表态将集中精力开反电诈工作,坚决扭转落后局面。

241A6139.jpg

魏中发强调,工作落后,要接受批评。所有县市区都面临着同样的工作难题,在这方面落后,说到底还是工作力度、工作方法与工作诚心的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中央、省委、市委都高度重视反电诈工作,我们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扛牢政治责任,对没有完成任务的责任人要严肃追责;要加大力度,扭转局面。要加大主要领导亲自抓与工作措施的力度,由党政主责,公安主战,落实“十个一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