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伟调度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工作
2021-11-03 09:08:56 字号:

张伟调度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工作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到和平乡调度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工作并召开调度会,他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划句号意识、清单化管理,推动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区领导谢铷鸿、张含英、旷善出席调度会。

会上,和平乡和项目指挥部就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区领导分别就项目推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伟指出,市十七中迁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民生工程,将进一步优化珠晖教育资源配置、增强教育发展活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珠晖打造区域性教育中心贡献力量。

张伟强调,要形成推进合力,着力突破项目建设难点问题,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和平乡要在11月中旬之前完成全部征地拆迁工作;项目指挥部要加大协调力度,做好相关道路财评工作与各项前期工作,加快项目招投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稳步快速推进。

据了解,市十七中迁建项目占地108.8亩,其中学校用地88.33亩,两边道路用地20.08亩。学校迁建后规划办学规模为54个班,容纳学生2700人,未来将为珠晖学子提供众多优质学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