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争先推行社区“三化”工作
2021-11-05 11:22:23 字号: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争先推行社区“三化”工作

本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推进社区“三化”建设有关指示,11月3日下午,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东路街道以及湖北路社区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社区“三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会议主要针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家属小区的社区“三化”建设工作进行讨论,首先对家属小区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核算了物业入驻的费用。讨论最后结论,要争取引进物业,要实行居民自治,要成立业主委员会。

会议强调,社区“三化”建设工作是规划社区管理的重心工作,三方单位都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力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家属小区的社区“三化”建设工作做实做好。要做好小区内住户的思想工作,普遍尊重民意,集思广益,尽快把业主委员会成立起来,以便于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文略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