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黄立深入我区召开“屋场恳谈会”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4 16:07:03 字号:

黄立深入我区召开“屋场恳谈会”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2164351.jpg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立在我区苗圃街道建湘工业艺术馆前与街道干部、社区主任、居民代表、坐落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工人代表等面对面围坐在一起,以“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区委书记魏中发参加恳谈。

微信图片_20211112164354.jpg

恳谈会上,黄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三强一化”建设这一战略决策的深刻内涵。大家认真聆听了宣讲,对市党代会的意义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我们要强创新,找准自己的优势,把‘工业锈带’变‘生活秀带’。”“通过里巷工作法和‘三化’工作法,提高了社区干部的工作效率,给我们减压。”“希望能够加大投入,打造更好的苗圃。”……初冬暖阳情融融,共话发展意切切,邹开利、陈菁、王善元、廖纯德、张春亮、左志坚等代表依次进行发言。黄立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黄立说,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一定能做好的信心;要明确目标、创新改革;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要理顺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他表示要把今天大家提出的问题全部带回去,列出问题清单,交办各部门,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微信图片_20211112164357.jpg

魏中发说,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珠晖要全力推动六大板块、七大中心、七大产业建设,以产业发展的“珠晖实力”引领先行、以项目推进的“珠晖速度”引领先行、以城乡融合的“珠晖特色”引领先行、以社会治理的“珠晖模式”引领先行。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参加恳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